close

泰式料理始終是我最愛食物之一,是說我就是愛酸酸辣辣的味道

以前還是大學生的時代經常光臨這間店,我喜歡這間的原因是他的餐飲種類很多,

口味是以泰式中式為主,店裡的阿姨還有幾位會說泰語呢!。

可以說這味道其他地方是比較少吃到,所以介紹給各位朋友。

ㄧ走進店裡,牆上掛著滿滿的感謝狀都是這間店熱心贊助學校的各項活動,

因為這邊蠻多學生來吃的,所以老闆也願意回饋

catso  

裡面的用餐環境算是乾淨,畢業後再回來吃才發現店家已經把隔壁

打通,空間又變更大了呢,感覺生意越來越好了。

接下來介紹一下菜單

IMG_04911  

賣中式的便當、乾麵、肉羹、中式炒飯

還有泰式的卡拉姆、帕泰飯(麵)、泰式炒飯

種類相當的多元,價錢差不多是一個便當的價位。

雖然店家的價錢是有漲過的,但是味道還是沒變過。

 2  

店家還有免費提供給顧客使用,可以自行取用。

至於是什麼湯每天都不ㄧ定唷,而且湯的用料也蠻多的。

讓我覺得老闆非常的大方。旁邊有個烘碗機,碗放在裡面也比較乾淨衛生。 

catsi   

卡拉姆培根

卡拉姆培根裡面配料有培根、碎絞肉、芥蘭菜還搭配著一顆煎蛋。

重點在這道菜的醬汁,是泰國風味和台灣口味的結合,辣度還可以自由選擇。

是值得ㄧ試的唷。你也可以點卡拉姆,裡面的不同的是將培根換成五花肉

配菜一樣。肉的口感是炒過的,也是很好吃唷。而且口味也不會太酸或太辣,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味道。

 catst  

帕泰麵

怕泰麵,比較偏泰式的口味。裡面的配料有空心菜、高麗菜、肉絲、蛋。

麵條跟外面的麵店的麵條不一樣,吃起來比較有咬勁,也比較Q,這個口感我愛

麵條搭配著泰式醬料,吃起來甜甜辣辣的,味道比較重口味,吃起來很過癮阿

所以我每次都點帕泰麵,吃完還會想念它XD

y  

香菇肉羹

店家用料都相當大氣,肉塊、香菇、筍子都切的很大塊。

整個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湯。湯有香菇和肉的香氣,味道也很濃郁,加上胡椒和醋的點綴

更可以將味道提升。原本以為主打泰式料理,沒想到香菇肉羹也做的蠻到位的。

另外再推薦的是炒飯,飯炒的粒粒分明,入口就發現味道跟台灣的傳統炒飯不ㄧ樣,

感覺是醬汁讓這炒飯更吸引人。

吃飽之後就來杯青草茶解解渴吧

  IMG_04931  

這間傳統的飲料店只賣青草茶冬瓜茶,攤子也很復古呢

青草茶喝完真的有退火的感覺,清涼透心脾

現在到處都是連鎖的飲料店,這種傳統的涼水越來越少見了。


店家資訊

店名:大社家美膳美食棧

地址: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10-1號

電話:07-35512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