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總要有個方向,go 我們到定食8去~

定食八已經想吃很久了,今天終於有機會嚐嚐它了

之前在PTT上找食物時,就好像有喵到這一間,

加上最近肚子是個無底洞,不想放過這樣的美食(哈哈哈)

更lucky的是離我們家好近阿!!!!!!!!!!!

首先

來份菜單吧

  

IMG_25321

他們的菜單就是有8樣定食供大家選擇,每樣都是180元

之前好像是200元的樣子, 而且定食8是爭鮮集團的,

 至少是個連鎖餐飲企業,180元的定食算蠻便宜的了

ㄧ到餐廳就有服務生幫您帶位,再來就稍微介紹用餐方式,

再來點完餐就先到櫃檯結帳,之後就等著美味的食物囉~

另外比較特別的是,牆上竟然寫著

15分鐘未上菜----免費

心裏OS:是真的嗎?XDDDDDDDDD

那我就來稍微看一下時間好了(笑)

但是他們真的很厲害耶!總可以在最後一分鐘送上餐點,

因為那時候是用餐熱門時段,真是辛苦服務人員了。

噔噔噔 上菜了

   

IMG_2536

我點的是炸蝦天婦蘿,整個好豐盛阿!!!

裡面有主食炸蝦、沾醬、毛豆、茶碗蒸、白飯、味增湯、甜點

好了,那我就來一一介紹裡面食物的美味程度囉!

  

cats12

熱麥茶(免費續):原本以為有冷飲,可是找了找就只有熱麥茶,好像日式定食餐廳都送上

熱麥茶,之前吃過樹太老也是。喝起來就像一般熱茶一樣。

2 海帶(免費續):我覺得這道小菜還蠻好吃的耶,我是有淋上ㄧ點沙拉醬,可以拌著飯吃。

或者我有看其他客人將海帶直接放入味增湯裡,就變成海帶味增湯

海帶要到自助區自取唷!! 

  

cats22

茶碗蒸:吃起來口感很滑嫩,裡面料有香菇和魚板。但

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好像不夠熱耶

白飯(免費續):我覺得白飯真的很好吃

算是粒粒分明,吃起來不軟爛,在加上店家提供的伴飯醬,

整個就可以吃好幾碗飯。

炸蝦天婦蘿:除了炸蝦之外,還有炸茄子和炸秋葵

炸蝦還蠻大一隻的,脆脆的粉衣搭配蝦肉,還蠻好吃的。

炸茄子就像炸食蔬差不多,吃的是食物的原味。

炸蝦天婦蘿的醬汁:就是日式淡醬油+白蘿蔔泥

沾個醬讓炸物更有味道。

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cats25

 

毛豆:吃起來還蠻清淡的。就當作吃開胃小菜

甜點:抹茶口味作成布丁的樣子,上面再加上幾顆紅豆,

我覺得紅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口味也不會太甜,

吃完甜點就可以畫下完美的句點了

味增湯(免費續):跟一般的味增湯比較不一樣的是

裡面有加白蘿蔔片,豆腐當然也是有的,味道就跟一般的差不多。

  

IMG_2545

秋旬豐味雙盛

感覺點這個好像比較划算耶!因為雙主食-炸豬排秋刀魚

而且我有偷看坐在我們附近的顧客,點這個居多耶XDDDD

其他配菜都一樣,都只是差在主食而已。

炸豬排吃起來相當厚實,而且沾著豬排醬吃也相當不錯,

秋刀魚我沒吃就不予評論,但是看起來好像也不錯的樣子。


裡面可以免費續的餐點都在自助區:

包含:高麗菜絲、海帶、熱麥茶、

白飯、味增湯、拌飯醬、沙拉醬

應該算是也可以吃到飽了吧(撐)

寫一下8種定食(大家參考ㄧ下吧)

*和風海味雙盛

*炸蝦天婦蘿

*豪華海景丼飯

*起司豬排

*照燒雞腿

*照燒牛排

*秋旬豐味雙盛

*鹽烤鯖魚

180元的定食,加上好多東西可以續,真的算俗耶!

而且東西也都還不錯吃,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。

下次還要再去吃YABI


附上店家資訊

店名:定食8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16號2F(明誠路和自由路的三角窗)

電話:07-556814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