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是住在小港的友人推薦的,從小港只要騎大坪頂就可以直接抵達這間店。

這間店地點在大馬路旁,附近大卡車來來往往,是許多司機、附近工業區員工的最愛。

雖然這間店離高雄市區有點距離,但是如果有前往大寮可以順道過去吃吃看呦

這裡餐點的份量都相當多。是可以吃的非常撐

IMG_1887r  

 在工作檯上有放了許多的小菜,看起來都很美味。我拿了炒花椰菜!

裡面還加了小捲,整個味道還不錯,花椰菜口感也很好,但是偏油了ㄧ點。

  cats1  

土魠魚羹麵(大)60元

這個份量跟外面攤子比真的有點驚人,在這裡用餐的客人,點餐都非常豪爽。

大羹麵配大肉燥都習以為常

麵條方面,口感非常好,不會太軟爛,吃起來是有嚼勁。雖然說它是油麵,

但是可以吃出來跟一般油麵的不同。整碗麵還有搭配高麗菜,高麗菜吸收羹的味道

再融合本身菜的甜味,整個吃起來很美味。湯頭的部份味道比較濃,但是對於愛吃

重口味的我,我是非常喜愛的

cats2    

土魠魚羹

這裡的土魠魚羹是現炸的,所以我每次吃都非常熱騰騰,

而且土魠魚算非常大塊,老闆也不吝嗇的給了好幾塊。酥酥熱熱的感覺吃起來真的很滿足,

口味方面我覺得是偏甜,是因為寫著台南的招牌嗎?!整個來說非常好吃。

cats3  

肉燥飯(小)

這裡的肉燥是小丁塊的滷肉,有肥有瘦,肥肉吃起來很軟嫩,

因為是加肥肉的關係,讓整個滷汁都油油亮亮的,淋在白飯上,

更讓人食指大動。整個肉燥飯吃起來相當夠味,再搭配酸菜,讓整個口感更豐富。

如果你想吃到肉燥的口感下次可以點來嘗試看看。

吃完可以在店裡買一杯綠豆湯解解渴,透透涼。


 

附上店家資訊

店名:台南陳土魠魚羹

地址: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12-5號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