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身上還有兩張西堤的餐券,5月初就到期了,就趕快來用一用吧

到西堤吃飯先打電話預約是比較妥當,以免要等到很晚喲

ㄧ進門服務員就很熱情問候我們,並且快速的幫我們安排位子。

就在這時候我喵到場控的版子上寫著"把客人當恩人

這就是為什麼這個集團讓人覺得服務非常好的原因

服務員幫我們安排的位子就是上次我們做的位子,真巧

catsp  

桌上的刀叉都已經擺好了,而且在用餐過程不會讓你找不到工具,因為隨時都會補齊。

IMG_25501  

上菜前來杯水止渴一下,而且服務員會隨時注意用餐顧客的動態,

水沒了會來倒,東西吃完來會來收,保持桌上的乾淨整齊。

catsi  

開胃菜-鮮蝦蘆筍

雖然我不愛蘆筍,但是搭配醬汁還算不錯,沾醬稍微有的味道。

catsu  

前菜-焗烤磨菇&方塊麵包

麵包有兩塊,不夠還可以續唷。我最常吃的方式是麵包沾著焗烤磨菇一起吃。

catsy  

焗烤磨菇還蠻濃稠的,搭配麵包其實蠻有飽足感。所以麵包我不會再續嚕~

catst  

前菜-義式牛肉丹麥餅

看起來丹麥餅還蠻紮實的,上面鋪著牛肉,口感也相當不錯。

把焗烤磨菇醬抹在丹麥餅上也出乎意料的好吃耶。

這樣不一樣搭配,也多出一樣選擇。

catse  

沙拉1-蘿美生菜沙拉

有兩種醬可以選擇,裡面有生菜、小蕃茄、柳丁、餅乾(這很搭配生菜)

雖然都是菜而已,但是份量也好多阿!

沙拉2-時鮮水果沙拉

大概三種水果,還附了沙拉醬,感覺吃這個可以消化一下

 catsw  

義式海鮮清湯

湯頭裡面有微微的番茄甘甜的口感,搭上海鮮的配料,還蠻好喝的。

味道不至於太酸,清清爽爽的感覺令人ㄧ口接一口。

catsr  

義式蔬菜牛肉丸湯

湯頭的感覺稍濃郁點,但也不至於太過於膩口。

牛肉丸吃起來的感覺蠻紮實的,這裡的質感當然是比較好的。

牛肉丸裡面有三顆,吃完還蠻滿足的。

IMG_25711  

沙瓦(sawa)

這個是在主餐上桌前提供給顧客,為了就是可以清一清口腔的味道,

喝起來酸酸的,如果喜歡喝的顧客,可以續杯的。

catsq  

鮮烤牛排

這道是滷過的牛排,算是全熟,帶筋的部份較多,上面淋點醬讓牛肉更有味道。

牛肉吃起來相當入味,如果喜愛重口味可以再沾點汁吃。

因為帶筋部份讓我困擾了許久,因為筋卡在我的牙縫裡,於是我處理這個小惡魔許久。

建議牛肉切小塊慢慢吃即可。

catsa  

鯷香牛排

這道吃的就是牛肉的原味,沾點海鹽就很好吃了。也可以沾附的醬,

牛排我都吃5~7分熟,因為牛肉這樣不會太老,也比較軟嫩唷。

如果不愛有血水當然也點熟一點的嚕。

x  

1.奶蓋綠茶

這樣好像是新品的樣子,綠茶感覺稍微淡了點,喝起來的感覺還好,但是也不難喝拉!

2.咖啡戀上巧克力

這道甜點味道還不錯,也不至於太甜,但是味道都有勾勒出來,吃完來份甜點真是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IMG_25521  

最後就填上意見表囉


這些意見表他們真的會認真的看待它,上次我表達了我內心的意見,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了解。

當下服務人員就來道歉,回家又接到他們長官的電話再向我解釋,內心真的覺得每位顧客他們都很重視。

而且也覺得備受尊重。以上真的要跟這些服務員鼓鼓掌,因為他們比一般服務人員承受更大的壓力,

以服務至上來服務每位顧客。

 

店名:高雄西堤(富國店)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02號

電話:07-5569-7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