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前看美食節目真是天大的罪惡,由於前一天晚上看了ETtoday吳恩文介紹的美食節目,

剛好介紹到這間早餐店,雖然我知道寬來順已經很久了,只是習慣晚起的我,近年來都沒吃早餐的習慣

隔日正好休假,就決定早起吃早餐囉!七點起床。wake up

寬來順早餐在中華一路往左營大路之間,差不多在圓環附近。而且我發現附近還有早市,感覺蠻熱鬧的。

IMG_2647    

生意還蠻好的,而且麻雀也蠻多的。是早起的鳥兒有早餐吃嗎

IMG_2643    

我們點了兩份蛋餅、兩個肉包、一份蘿蔔糕、一杯豆漿、一杯紅茶豆漿

我們並沒有等很久,因為阿姨的速度很快,而且他們有分配專門的工作。

 蛋餅         

蛋餅

雖然跟我心目中的用麵粉煎的蛋餅不一樣,但是至少皮不會太硬(連鎖早餐店蛋餅我就不愛

份量其實就差不多,可以吃到蛋香,加點醬風味更佳。

蘿播糕          

蘿蔔糕

蘿蔔糕其實蠻好吃的耶外表脆脆的口感,裡面軟嫩。沾點店家提供的蔥醬,

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。

鮮肉包        

肉包

這肉包好像cp值蠻高的,看了蠻多人點,肉包咬下去會有肉汁流下來,裡面內陷感覺很鮮,

皮的部份也不至於太厚,搭配著內陷真的蠻好吃的

也可以加點蔥醬,鹹鹹辣辣的感覺,整個都提味了。

蔥醬真是百搭呢

IMG_2653    

紅茶豆漿

 喝起來很順口,味道剛剛好,不會太甜。早餐後配一杯飲料真是棒!!

寬來順早餐店價位算便宜的,加上附近果貿社區,所以生意相當的好,

是早餐控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唷!!

大家來實施早起吃早餐的運動吧GOGO

 

店名:寬來順早餐店

電話:07-5830408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-14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