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體驗了人生第一次醫學美容雷射,我終於跟上流行了

小時候臉上都很乾淨,沒什麼斑斑點點,所以就靠勢自己天生白皙,

怎麼曬也都沒關西,所以就忽略保養和防曬這ㄧ塊。

直到大學才發現,斑怎麼悄悄的出現了,我很確定這不是天生遺傳,

是自己缺乏保養和忽略防曬惹的禍

出社會後,斑的情況更為加劇,曾經數次都閃過要去雷射除斑的念頭,

只是自己沒提起勇氣加上想到術後保養就懶了

直到身邊許多好友都去嘗試了,效果都很不錯,加上我已經忍受不了我的斑了,

所以就到皮膚科診所諮詢,醫師建議我做日式光纖雷射

因為我的斑是部分有連在一起的,不是很明顯的單顆而分離的。

來張術前照

術前  

跟之前臉上都沒什麼斑相去甚遠阿~嗚

雷射前護士小姐會先幫我臉部清潔,之後就開始上麻藥嚕!

麻藥剛上時只覺得冰冰涼涼的,等過了一段時間後臉開始麻了,

因為我麻藥上的還蠻久了,不知道是醫生太忙了還沒輪到我,

還是本來麻藥就要上那麼久0.0,反正我也看了好幾本雜誌去了。

終於等到護士說要把麻藥卸掉了,換我嚕(心情有點緊張)

醫師先幫我看ㄧ下臉上的狀況,之後就開始雷射嚕

其實疼痛程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,只是在靠近鼻子或眼睛的部份會稍微再痛一點,

過程中會聞到有些許的燒焦味,因為我只有打兩頰,所以時間5~10分鐘就完成了。 

剛雷射臉只是紅了點,斑點浮現的並不是很明顯,但是之後黑點就會慢慢的明顯,

隨後護士就幫我敷上面膜,我又消耗了幾本雜誌。

剛打完第ㄧ天的樣子

第一天  

整個臉像是摧殘過ㄧ樣,但是我相信好了就可以還我ㄧ張完整的臉嚕

術後保養更是一大功課,在這之前我也做了很多筆記,

整個趨勢都要往保溼+防曬進行

IMG_2595  

寵愛之名-極致保溼修護化妝水

這罐真的蠻好用的,保濕度真的蠻好的,

之前自由時報減截角的活動-2瓶1000元

IMG_26141   

為了術後保養,我特地到康是美買了艾潔妮的組合

裡面包括:4D豐盈酸保溼晶露60ml+4D瓷晶元美白晶露30ml+4D瓷晶元美白乳液10ml*2

艾潔妮這個品牌是永信藥品出產的,之前在康是美試用過保溼晶露感覺就不錯,

加上店員推銷之後就購買了。術後當然是以保溼晶露為主,美白晶露之後再用嚕。

IMG_26191  

4D豐盈酸保溼晶露

這瓶我相當推薦,不是術後保養我還是會買它。

晶露抹在臉上相當的保溼,不會覺得有空虛感(哈哈)

吸收力也相當好,60ml也夠用了。

IMG_26201  

4D豐盈酸保溼眼膠

眼膠的質地也相當的滑順,我都抹上去順便做按摩和拉提的動作,

眼睛真的有比較亮唷。

IMG_26361  

寵愛之名-極致保溼修護水乳液

這瓶乳液我已經用了2.3瓶了,在冬天我都靠這瓶乳液幫我度過,

我覺得可以足夠應付我的乾燥皮膚,所以這瓶回購率蠻高的。  

IMG_26011  

這個組合是我在診所購買的,包括防曬係數50的防曬乳+4片面膜

防曬1  

這瓶防曬係數是50的,對於出外上班或者在日光燈下工作的美女們應該是夠用了。

這瓶有分有顏色和沒有顏色的,我是挑選有顏色,有點像隔離霜的效果,

用起來質地還蠻好推的,擦起來臉的氣色還不賴。

之前有用過防曬係數50,整個就是太濃稠,不夠透氣,

還好這瓶沒有讓我失望。

防曬2  

護士小姐說4h就要補擦ㄧ次,不過我都2h就補擦ㄧ次,

因為我之前有擦防曬但是都沒在補擦,有前車之鑑,我要更認真保養嚕

面膜  

至於面膜的部份,第一天剛打完雷射時敷有點刺痛的感覺,可能皮膚還呈現不穩定的狀態。

之後敷就不會了,因為有4片,敷了4天皮膚狀況就越來越好了。

IMG_26171   

洗面乳 

艾潔妮-洗面乳

這瓶洗面乳要手乾的時候擠一些在手上,加點水搓出泡泡再洗,因為雷射後臉上結痂的部份

盡量不要傷害的它,所以盡量不要在臉上有太大戳揉的動作,會建議手乾是因為這樣會比較

搓的起泡泡(我試過)。

IMG_26211  

最後醫師有開些藥和藥膏給我使用,希望可以快點恢復唷(笑)

第二天

第二天  

第三天

第三天  

第五天

第五天  

第六天

第六天  

第八天

第八天  

before  &  after

ba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