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在我生活中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一環了,

找食物也變成我的樂趣和發現驚奇的生活經驗

駱師傅已經是第二次拜訪了,某次在無意間騎著車晃到小港路找吃的,

發現這間店人潮還不錯多,於是就來嚐一嚐味道了。

其實在小港山明路也有一間駱師傅,小港醫院附近。

不過我這這次吃的在平和路上的。

catsa  

他們的menu!種類非常的多唷,我發現每樣都有人點,

蝦仁炒飯、牛肉麵、牛(羊)肉燴飯、水餃等。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

 酸菜牛肉燴飯(炒麵),口味比較重,但有酸菜來解沙茶的膩,我覺得還不錯

小菜區,有10幾樣小菜任君挑選,每個人都會端著幾盤呢!

個人覺得他們躕窗做的還蠻復古的,而且把小菜放在裡面也比較衛生唷。

 IMG_04641   

 沾醬區,醬油膏、清醬油、醋、辣椒醬、香油、還有酸菜可以加。

IMG_04651    

IMG_04691    

牛肉燴飯,整體有把燴飯的味道呈現出來,肉也蠻多的。女生吃會飽的。
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之前推薦的酸菜牛肉燴飯,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

但不喜歡吃酸的朋友就需要考慮ㄧ下唷!

店裡的人潮,用餐時間還蠻多人的,都是附近的上班族來用餐。餐點的份量也蠻多的,很適合勞工朋友的啦!

catsb    

牛肉拌麵,濃濃的油蔥香搭配牛肉的滷汁,有種單純不複雜的口感。

味蕾是呈現比較清爽的感覺。麵條是屬於比較Q的拉麵,

吃起來比較有嚼勁。牛肉滷的蠻透的,還有保留一點筋。搭配麵條還不賴。

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,可以加點辣,又是不同的口感嚕!

竹筍排骨湯,筍子吃起來不苦,排骨也燉的很爛,

整個清爽的感覺都呈現出來了。調味的部份很輕淡,

可以吃出食物的原味唷。很像家裡自己煮的湯。好喝唷!


 

附上店家資訊

店名:小港駱師傅
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平和路58號

電話:07-812247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